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成功立项为 “河南省职业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来源:喜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成功立项为 “河南省职业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 发布日期:2021-12-24 】

2021年12月21日河南教育厅公示了《关于2021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名单》。鹤壁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利红副教授负责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成功入选。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扎实推进“就业指导”课教育教学工作,培养了一支思想端正、踏实奋进、团结合作的专兼职教师队伍。每一次教研活动都是一次充满智慧理性的辩论会,每一个教学难题的共同攻克都是一位“就业指导”课教师快速成长的机会。几度辛苦,几度收获!课程从2020年9年开课、2020年12月立项为校级精品在线课程到2021年12月立项为河南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充分体现了课程组所有成员“攻坚克难”的决心和吃苦耐劳的精神。

课程组负责人及团队其他成员表示,为积极贯彻落实我院“双高”校建设要求,以此次省级课程立项为契机,稳步推进课程建设进度,争取提炼特色,打造一批具有高职特点和本土特色的“就业指导”金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