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校2024年度工作会议上荣获多项奖项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校2024年度工作会议上荣获多项奖项 | 发布日期:2024-03-14 】

2024年3月13日下午,学校2024年度工作会议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荣获目标考核优秀单位、突出贡献集体奖2项、单项工作先进单位(教学工作奖)、突出贡献个人奖1人、综合考评先进个人8人。

在校党委领导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始终坚持“马院姓马,在马言马”的鲜明导向,在课程建设、教学技能竞赛、实践教学、教科研成果、社会服务及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绩。2023年成功入选首批河南省高校示范性马克思主义学院,1名教师在第三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中荣获二等奖,1支教师团队荣获2023年全国教学能力比赛三等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本次表彰为契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持续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全面提升河南省示范性马克思主义学院内涵建设,争取再创佳绩,为学校“双高工程”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