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学习全省教育系统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学习全省教育系统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 发布日期:2024-03-22 】

2024年3月21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2024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宣传思想工作会议。3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全省教育系统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凌云首先介绍2024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主要任务,以此为立足点,从总结工作成效、研判形势任务、厘清工作思路、明晰工作要求等四个方面传达本次会议的重要精神。重点强调要聚焦理论武装、聚焦关键课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持续提升学校思政课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协同发力,全方位构建育人“大格局”。

张凌云结合会议精神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现状,对学院示范性马克思主义学院内涵提升工作提出要求。一方面,要对外发挥示范性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辐射带动作用;另一方面,要对内不断进行优化,鼓励全体教师在教学、科研等领域多点开花,在“名师工作室”等方面有所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