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育教学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团队参加“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大赛”喜获佳绩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团队参加“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大赛”喜获佳绩 | 发布日期:2020-11-26 】

近日,2020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大赛圆满结束。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团队获得公共基础组一等奖。

自2019年10月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教学团队,经过层层校级、省赛作品选拔,我院谭平、王丽娟、杨利红、刘断思四位老师组成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团队以校级一等奖第一名的成绩入选省赛。参赛教师们全身心投入,认真听取专家意见,加班加点、精益求精打磨作品,充分显示了我院思政课教师深厚的理论功底、精湛的业务水平和扎实的教学功底。

成绩的取得是收获也是挑战,希望思政课教师团队继续努力,为我校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而努力奋斗,为我院“双高校”建设添砖加瓦,共同书写鹤壁职业技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