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联合鹤壁市林业局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联合鹤壁市林业局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4-03-08 】

时逢三月,绿意正新。在2024年植树节来临之际,为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用实际行动为鹤壁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绿色动力,3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联合鹤壁市林业局组织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鹤壁市林业局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在淇滨区大河涧乡肖横岭义务植树点现场,大家热情满满,或两人一组或三人一队,挥锹挖坑、扶树正苗、浇水定根,每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开足马力加油干的植树场景。经过2个小时的辛勤劳作,一株株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焕发出无限生机与活力,为绿美肖横岭再添新枝。

         图1: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通过开展这次沉浸式、体验式的“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让我们每位党员明白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只有在实际行动中才能熠熠生辉。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倡导者、宣传者、践行者,带动更多群众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来共建我们的生态家园,只有这样才能为我们鹤壁的青山增绿、党旗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