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党建引领聚合力 支部共建促发展

【来源:党建引领聚合力 支部共建促发展 | 发布日期:2024-03-23 】

为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效,持续以党建引领聚力赋能高质量发展。2024年3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与鹤壁技师学院人文教育管理党总支、图书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党建联建共建活动。

活动伊始,马克思主义学院安清峰老师为大家介绍了讲习中心的功能定位,随后安老师就主厅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十三模块逐一进行讲解,党员同志们一路参观、一路思考,不时驻足观看、相互交流,用心感悟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及其蕴含的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在尾厅,全体党员教师面对鲜红的党旗,持立正姿势,举起右手,握紧拳头,神圣而庄严地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参观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发奋图强和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砥砺前行、拼搏进取,奋力开创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

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与鹤壁技师学院人文教育管理党支部、图书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将按照“优势互补、共联共建、互利互惠、共谋发展”的原则,借助共建活动持续筑牢双方共建“桥梁”,进一步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