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2024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2024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 发布日期:2024-03-15 】


20243月,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胜利召开,这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将两会精神更好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深入学习两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凌云主持。

张凌云同志指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详尽地总结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取得的重大成就,科学谋划了2024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政策取向和工作任务,承载并回应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殷切期望,充分体现了全过程人民民主,凝聚了奋进新征程的共识与力量。作为思政课教师,要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将两会内容和精神有机融入思政课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不断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和学术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