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日期:2023-12-07 】


126日,为扎实推进党员干部到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参与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活动现场,我院党员志愿者对妨碍交通安全,影响行人出行,扰乱环境秩序的非机动车及电动车进行清理并存放到指定区域,同时志愿者拿着小铲子、钳子等清洁工具把粘贴在电线杆、墙面的小广告、卫生盲区及死角进行了彻底清理,使道路畅通、排除了安全隐患,面貌环境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充分彰显了党员不怕苦、不怕累的先锋本色,更全面提升了党员以身作则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带动更多党员、群众主动加入到社区共建、共享中,为创造更加舒适的工作环境添油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