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 | 发布日期:2024-01-19 】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1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156办公室召开了2023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和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院党总支书记张凌云主持。

会上,张凌云代表马院党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重点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概括总结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过去一年的成绩和经验,对标对表,深入查摆突出问题,认真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随后,马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张凌云、刘断思、徐建华、王丽娟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本着对思政教育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立足自身岗位职责,着眼学院高质量发展,相互之间逐一开展坦诚严肃的批评,每人就批评意见做表态发言,提出完善思路和改进措施,形成了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

听取对照检查和批评意见后,督导组谭平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流程规范,能够有效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成效显著。随后,提出希望马院班子进一步巩固深化民主生活会成果,全力做好民主生活会整改“后半篇文章”,加强重点工作推进力度,为鹤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马院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