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我爱家园喜迎元旦”清洁家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我爱家园喜迎元旦”清洁家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日期:2023-12-29 】

为持续推进校园周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优化人居环境,创建美好家园,12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赴马院负责区域开展“我爱家园喜迎元旦”清洁家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实干精神,手拿夹子、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清理周边道路、绿化带等。做到责任范围内无卫生死角,为居民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使得周边社区居民生活环境更加整洁美观、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志愿者们不仅美化了社区卫生环境、净化了群众居住环境,还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