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教育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参观“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主题展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参观“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主题展 | 发布日期:2021-07-28 】

7月27日上午,鹤壁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一行12人在总支书记、院长张凌云带领下来到鹤壁市淇滨区新世纪广场参观“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主题展。

展览用400多张图片组成党徽造型展现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团结带领人民历经千难万险,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展览包含中共党史和中共鹤壁市历史两大部分。中共党史分为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篇章;中共鹤壁市历史分为风起云涌、蒸蒸日上、波澜壮阔、走向辉煌四个篇章,以图文、电子融媒体相结合的方式真实呈现了鹤壁党组织的百年光辉历程,让参观者重温鹤壁探索奋进的峥嵘岁月。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这次参观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进行的一次深入的党史学习教育。参观的党员教师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鹤壁这块热土展现的信仰之力、理想之光、奋斗之艰和成果之甜,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今后的教学中加强党史教育,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