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积极参加清洁家园志愿服务
2020-07-31 15:29  

   为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共建高质量富美鹤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积极响应鹤壁市淇滨区文明办和学院文明办号召,主动报名参加清洁家园志愿服务。

    7月31日早上8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孝科、谭平、孙慧、刘秀风、刘兰青一行5人准时来到分包路段泰山路(闽江路至朝歌路)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身穿“鹤飞翔”志愿服务红马甲,头戴志愿者小红帽,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有的手拿抹布对分包路段的标识牌、垃圾箱、公交站亭、公益广告、报刊栏、垃圾箱等设施进行清洁擦拭;有的手拿扫帚、长钳、垃圾桶等劳动工具对绿化带、隔离带、人行道等的杂物、杂草进行清理打扫。

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有效展示了志愿者团结进步的良好风貌,进一步美化了家园,助推了鹤壁“六城联创”工作的深入推进。参加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清洁家园”行动不仅能引导群众深化对“六城联创”工作的理解和认同,也能使之成为广大市民的精神追求和行动自觉,为我市建设高质量富美鹤城提供良好环境。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