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17 18:43  

3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马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院党总支书记张凌云主持。

张凌云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书记孙斌3月15日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宣读了马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部署。随后,张凌云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了《社会主义发展史纲》绪论和第一章的内容。

最后,张凌云对马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广泛开展“四史”学习;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进学院工作高质量持续发展的强大动力。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