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鹤壁新区发展成就展
2021-07-27 16:56  

7月27日上午,鹤壁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一行12人在总支书记、院长张凌云带领下来到鹤壁市人民会堂一楼大厅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鹤壁新区发展成就展。

该展览以“三度蝶变创辉煌富美鹤城再出发——庆祝建党百年鹤壁新区发展成就展”为主题,通过关怀之情、逐梦之影、辉煌之光、未来之城四个板块,生动形象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鹤壁新区从无到有、从有到全的发展过程和辉煌成就,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鹤壁砥砺奋斗的初心使命,再现了各个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群众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伟大实践。

党员教师循着党的光辉足迹,看展板、观视频、听讲解,一路参观、一路思考、一路交流,在参观学习中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必须把我们党的历史学习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不忘初心、立德树人,走好新时代的奋斗路,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为创造新的历史作贡献为谱写富美鹤城”新篇章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