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大赛”荣获“一等奖”
2021-07-29 17:06  

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大赛2021年7月3日圆满结束。经学校比赛、省级网络评审、现场决赛等环节,共评出一等奖61个、二等奖97个、三等奖118个。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利红团队“探青春之问 筑幼教之梦”荣获公共基础课程组一等奖。

2018年教学能力比赛改革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已获得两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这次获奖,再次彰显了我院思政课教师团队深厚的理论基础、精湛的业务水平和扎实的教学功底。

一直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积极组织优质教学团队。2021年教学能力比赛启动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共17位教师)立即组织了三个代表队,以全院之力精心打磨作品。经过多轮比拼、层层选拔,杨利红、蔡士琴、姬翔宇、苏伟伟四位老师组成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团队以校级一等奖第一名的成绩入选省赛。参赛团队克服重重困难,加班加点、全身心备赛,精益求精打磨作品,最终不负众望,斩获佳绩。


今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发扬团结协作、艰苦奋斗、努力拼搏的精神,为我院“双高校”建设贡献力量,共同书写鹤壁职业技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