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思政部采取多项措施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来源:思政部采取多项措施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 发布日期:2013-09-12 】

 

思政部采取多项措施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思政部按照学院的统一部署,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一是按照“早学、深学、学深”要求,先后两次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的“十八大”精神解读,重点对党的“十八大”报告理论创新内容进行了学习讨论;二是按照十八大精神“进课堂、进头脑”的要求,对如何学习十八大精神与思政课教学内容相结合进行了讨论和部署,所以思政课老师都要及时把党的十八大精神带到课堂上,进到学生头脑中;三是按照“创新形式、拓宽渠道”的要求,及时开展“十八大”精神形势政策专题讲座、十八大理论创新专题研讨会、撰写“十八大精神”学习体会等形式的活动,切实加强师生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四是按照“学习十八大精神,促进工作上台阶'的要求,认真总结好部门2012各项工作,科学谋划好2013工作,把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部门各项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