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查广云主任在全国高校思政课骨干教师社会实践研修班发表专题讲话

【来源:我院查广云主任在全国高校思政课骨干教师社会实践研修班发表专题讲话 | 发布日期:2014-11-03 】

中宣部、教育部于今年七月组织部分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分赴河北、上海、江苏、浙江、福建、江西、山东、湖南、广东、贵州等地进行实践研修。其中718日到24日为期一周的山东研修班系教育部首次针对高职高专思政课教师举办。

我院思政部主任查广云同志代表教育部对本届高职高专研修活动进行全程督导并发表专题讲话。这既是教育部对我院思政课教学的肯定,更是我院在全国范围内进一步提升声誉的契机。查主任讲话围绕沂蒙精神,提出把沂蒙精神融入理论教学,进一步丰富思政课堂,提升教学水平推动思政课教学改革。本次讲话大大提高了我院在全国范围内的影响力,受到专家和与会骨干教师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