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思政教师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系列之一:马克思主义学院“清明祭英魂”

【来源:思政教师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系列之一:马克思主义学院“清明祭英魂” | 发布日期:2021-04-01 】

4月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到鹤壁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英雄事迹,感受革命先烈伟大功勋。

在烈士陵园纪念碑前,教师代表向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全体教师鞠躬祭奠英魂,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深缅怀之情。“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教师在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字字铿锵,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教师还祭扫了烈士墓、瞻仰了无名烈士墓,参观了烈士纪念馆。活动过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传承红色基因中坚定信仰,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思政课立德树人关键课程的重要作用,讲好红色故事,以优异的成绩、丰硕的成果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