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孙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来源:党委书记孙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 发布日期:2021-04-15 】

4月14日下午,党委书记孙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和部分专业教师参会。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凌云汇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的重点工作及进展情况,并就目前面临的问题作了详细汇报。

随后,孙斌和与会老师进行了座谈,询问了与会老师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就学院发展征询意见和建议。

孙斌高度赞赏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以及善于思考、善于谋划的工作热情,并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予以高度认可。

最后,孙斌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要站在立德树人总要求的背景下备好每一门课、上好每一节课,注重教学、教法改革创新;二、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在思政课的特色、品牌、创新上下工夫,走差异化发展道路;三、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在教好课之外,还要注重教学研究、科学研究,以教研、科研促进教学方法的创新。孙斌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使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工作再出新业绩,再上新台阶!

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牛红亮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