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史力行办实事,情系灾区捐物资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史力行办实事,情系灾区捐物资 | 发布日期:2021-07-27 】

近日,鹤壁遭遇突发连续性强降雨,防汛形势十分严峻。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积极做好当前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以防汛救灾为抓手,紧扣党史学习教育目标,强化学史力行要求,积极开展“学史力行办实事,情系灾区捐物资”救灾抢险活动。

7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凌云主动联系淇县大马庄驻村书记杨守福询问当前防汛救灾急缺物资,得知面临即将来临的第二轮暴雨,救援人员急需六套雨衣雨裤及雨靴时,立即组织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当前全城救援物资匮乏的情况下在全城搜寻购买急缺物资并于当天将所购物资交付大马庄。

马克思主义学院坚持学史力行,情系灾区办实事,受到了大马庄村委和村民的赞扬。村委干部说,“感谢鹤壁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你们的爱心捐助太及时了!我代表全体村民谢谢你们,我们携手一定会渡过这次难关!”

大灾无情,人间有爱。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持续关注防汛抢险工作,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把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践行思政人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