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铭记百年奋斗 赓续精神血脉—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铭记百年奋斗 赓续精神血脉—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 发布日期:2021-07-01 】

7月1日上午八时,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讲习中心“理想信念厅”集中观看了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盛大的场面,庄严的仪式,恢弘的阵容,铿锵的演说让人心潮澎湃,感慨万千。正是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才让蒙辱的国家重新获得尊严,才让蒙难的人民重新感受幸福,才让蒙尘的文明重新绽放光芒。百年初心如磐,百年征程漫漫,也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才能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才能推进。

直播结束后,观看教师备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作为思政课教师,我们要铭记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史,赓续党历久弥坚的初心精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六要”标准严格要求自我,践行责任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创思政工作新格局,把对党的忠诚和热爱融入到具体工作中,以踏石有印、抓铁留痕的实际行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