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断思副教授宣讲鹤壁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断思副教授宣讲鹤壁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 发布日期:2021-10-21 】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10月20日下午,鹤壁市第十次党代会宣讲团成员、鹤壁市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科研办主任刘断思副教授受市生态环境局邀请,以视频会议方式为全系统干部职工作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刘断思副教授以精辟的见解、详实的数据、丰富的事例、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大会筹备召开概况、党代会报告三大板块、四个部分等方面对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了系统全面的解读和阐释,将两万余字的报告浓缩为60张幻灯片,使市党代会精神跃然纸上、一目了然,对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深刻理解过去五年取得成绩和经验启示,清醒认识新发展阶段的世情、国情、市情,准确把握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20项具体任务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