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日期:2022-11-21 】

2022年11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根据《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关于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红旗渠精神融入思政课,组织基层党组织教师支部和讲习中心支部分别以党支部党员大会形式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引导党员教师深刻理解把握“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

随后,与会党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对照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交流讨论,明确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把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转化为政治责任与精神动力,将红旗渠精神融入血脉、践于行动,不断提升教学能力水平,交出让人民满意的答卷,为推进学校“双高工程”和应用型本科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