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发布日期:2022-11-21 】

2022年11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根据《2022年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分专题集体学习的安排意见》(鹤职院党政办〔2022〕19号)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交材学院领导参与了巡听。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刘断思领学了《“数”读二十大报告 领悟二十大精神》,各总支委员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

最后,交材学院党总支书记薛宇进行了点评。他认为,马院党总支对这次中心组理论学习准备得十分充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理解得非常透彻、深入,马院全体教师理论功底非常扎实,学校开展的巡听方式非常好,有利于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