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育教学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开展义务植树实践教学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开展义务植树实践教学 | 发布日期:2024-03-08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3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凌云带领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赴淇滨区大河涧乡肖横岭开展义务植树实践教学。在植树现场,通过大家的通力合作,百棵小树苗整齐地矗立在山坡上,增添了新的生机。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亲自把一株株小树栽下,感到非常开心,特别期待它们能长成参天大树。同时,参加此次学院组织的实践教学收获颇多,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专业技能,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

“植此青绿,栽木树人”,此次实践教学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了师生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也提高了大家的生态文明意识,我院将继续以此为契机,引导广大师生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绘就美丽鹤壁新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