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育教学 > 正文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

【来源: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4-02-26 】

为贯彻落实《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精神,全面掌握教学运行的整体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维持教学秩序有条不紊运行,确保教学质量持续提升,根据学校《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主要教学工作安排》,教务处将于3月1日-4日进行期初教学检查。

2月27日,为认真落实学院教学监督管理体系,马克思主义学院狠抓常规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监督,多次开会部署学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并对教师的上课情况进行严格监督监控。杜绝教学事故的发生。开学前制定了教学督导安排表。本学期上课第一天,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通过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服务中心平台进行在线巡课,教学办线下在教学楼进行严格教学督导。本次巡课,教师无迟到、早退和旷课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严格落实教研活动例会制度。强调各教研室制定好本学期工作计划,举办好第一次教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