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党总支委员会和基层党支部委员会选举会议
2020-03-30 18:58  

    根据中共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做好二级机构党组织设置调整后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学院党委批准,2020年3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马院会议室D411召开了全体党员参加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和基层党支部委员会选举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会议通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基层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按照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3名,选举产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基层党支部委员会委员6名。之后召开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和副书记;召开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第一教师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和第二教师党支部委员会委员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

    选举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