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教育 > 正文

纪念一二九运动 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纪念一二九运动 传承红色基因 | 发布日期:2020-12-10 】

为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八十五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铭记先辈的热血气概,彰显青年爱国之志,12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了“诵读红色家书 当好红色基因传人”读书会。

本次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从申报的260件作品中遴选出20件优秀作品进行活动展示。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同学们通过学家书、诵家书、议家书、悟家书,感受革命先辈深厚的爱国主义情怀、崇高的精神境界和理想追求,深刻体会到革命道路的曲折和和平的来之不易。

最后张凌云院长鼓励学生要理论联系实际,把对党的忠诚扎根头脑、植入灵魂、变成信仰,努力争当有信仰、有担当、有本领的新时代青年,当好红色基因传承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将爱国、报国、强国作为人生追求和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