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教育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断思副教授到市人民医院宣讲鹤壁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断思副教授到市人民医院宣讲鹤壁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 发布日期:2021-10-26 】

10月25日,市宣讲团成员、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科研办主任刘断思走进市人民医院,为市人民医院党员干部职工作专题报告。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来自市人民医院各个院区、36个基层党支部的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及党员120余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侯瑞芳主持。

刘断思老师以《中国共产党鹤壁市第十次代表大会报告解读》为题,分三大板块、四个部分,对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阐述。

聆听报告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宣讲报告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时效性,内容丰富、催人奋进,对我们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