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讲习中心 > 社科普及 > 正文

我校读书协会到讲习中心参观学习

【来源:我校读书协会到讲习中心参观学习 | 发布日期:2024-03-20 】

3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图书馆及读书协会50余名学生共同开展主题活动:参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习中心。

马克思主义学院雷琼老师为学生们重点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与发展,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这一思想的理论体系、创新成果及实践意义,让学生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探索、建设和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激发出更加浓厚的爱国热情和文化自信。

今年恰逢建国75周年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图书馆将以此次参观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文化育人功能,组织开展系列新时代爱国主义专题活动,为我校学生搭建一个了解历史、感受文化、表达爱国情怀平台的同时,也把立德树人融入到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等各个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