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成立加强与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及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领导小组
2013-08-30 00:00  

        为进一步加强与改进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特别是进一步改进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牢牢把握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主渠道,进一步提升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吸引力与感染力,努力提高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与实效性,再创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新优势,根据中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经党委研究决定,成立学院加强与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及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领导小组。成员组成名单如下:

一、学院加强与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人员组成
 长:张艾青 谷朝众
副组长: 众 李 敏 杨用成 谷 岩
 员:各院系、各处室主要负责人
学院加强与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日常工作。
办公室主任:李玉荣
副主任:张吉生 蔡太生 赵 勇   查广云
二、学院加强与改进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领导小组人员组成
 长:张艾青 谷朝众
副组长: 众 杨用成 原威则
 员:李玉荣 蔡太生 杨振升 常庆彬 查广云
申保国 李晓鹤
学院加强与改进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研究部),负责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日常工作。
 任:蔡太生(兼)
副主任:查广云(兼)
 
 
中共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1年3月30日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