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省教育厅思想政治工作处徐军保主任莅临我院讲学指导
2013-09-16 00:00  

        8月6日上午,省教育厅思想政治工作处主任科员徐军保博士应邀莅临学院为学院思政课教师、辅导员作了一场题为《开拓进取,深化创新,努力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科学化水平》的专题培训报告。院党委副书记苏众会见了徐军保主任,并代表学院党委对徐主任冒酷暑前来学院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学院全体思政课教师、部分辅导员聆听了徐主任的报告。

徐主任在报告中重点围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科学化发展阶段,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以及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科学化实现路径三个层面对实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科学化问题进行了深入阐述。徐主任还总结回顾了我省在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科学化工作上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就,省教育厅如何加强改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工作部署进行通报。徐主任的报告内容丰富,层次清晰、逻辑严谨,对加强和改进学院思政课建设和辅导员队伍建设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徐主任关于加强思政课教学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工作规划和部署,催人奋进、令人鼓舞,赢得全场热烈掌声。
徐军保主任在报告中还对学院近年来在加强和改进思政课教学与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中所做的积极探索和取得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对与会的思政课教师与辅导员就如何扮演好教书育人角色,履行好职责,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科学化提出具体要求。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