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举办2016年度大学生心理运动会
2016-11-11 09:21  

    11月10日下午,由思政部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和学院团委联合举办的大学生心理运动会在校园内如期举行。各二级学院、工程技术学院共13支代表队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心理运动会纵跨南北两校区,共设3个活动区域,6个活动关卡。北场地(北校区3号教学楼前广场)以“快乐之旅”为题,设置关卡“我最摇摆”和“平衡乒乓”;中场地(中线大马路)以“智慧之旅”为题,设置关卡“心中第六感”和“无敌风火轮”;南场地(南校区南广场)以“合作之旅”为题,设置关卡“手拉手呼啦圈”和“双龙戏珠”。本次心理运动会,作为学院2016年度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在集聚趣味性与教育性的运动项目中收获积极体验,缓解心理压力,增强了心理健康意识,提升了心理素质。

    各代表队的运动员们组织有序,热情参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近两个小时的比赛里,他们在运动中摒弃羞涩,激情投入,在投入中愉悦身心,体验快乐,在竞争中展现智慧,发挥潜能,在配合中增强信任,协同合作。经过激烈竞赛,医学院代表队荣获第一名,护理学院的两支代表队则包揽了第二、三名。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