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党委书记张艾青来思政部调研
2017-04-19 08:59  

    4月18日上午,党委书记张艾青、党委副书记苏众等一行六人来思政部进行调研工作。

    张艾青书记认真听取了思政部主任査广云的工作汇报,广泛征求各位思政部与会教师对加强思政课教学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今后思政部的工作做了指示。张书记首先高度肯定了思政部是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具备良好的思想素质,形成了一套特色鲜明的教学模式,充分发挥了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素质的思政课主渠道作用。对于思政部老师提出的教学建议,张书记予以高度认同并表示大力支持。最后,对于思政部的下一步发展工作,张书记提出了四点要求:首先,要求思政部各位老师继续带头贯彻中央、省委、学院党委关于贯彻学习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第二,要求思政部各位老师继续充分发挥思政课在全院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主渠道作用,有效塑造学生“三观”的正确建立;第三,要求思政部继续打造一支政治坚定、团结拼搏、努力奋斗、技术过硬的师资队伍;第四,要求思政部不断创新,保住品牌,继续走在全省高职院校思政建设工作的前列。并为支持地方的思想政治工作,努力打造一个全市党员学习建设基地。

    张艾青书记深入细致的调研,彰显了浓厚的思政情怀,对思政部老师是一个巨大的鼓舞。在张书记的领导下,思政部的教育教学工作一定能稳步推进,取得不菲的成绩!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