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教研部与护理学院举行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联合教研活动
2017-11-02 08:27  

    11月1日下,思想政治教育教研部与护理学院在思政教研部会议室联合开展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专题教研活动。护理学院院长李希科教授,《基础护理技术》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主持人赵文慧教授,课程建设主要参与人张淑艳老师以及一名课程建设学生助理一行应思政教研部邀请,就如何做好省级精品在新开放课程建设进行交流指导。

    目前,护理学院《基础护理技术》已建成省级在线开放课程,正在申报国家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在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积累了丰富的课程建设经验。会上,课程主持人赵文慧教授和张淑艳老师分别介绍了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经验和体会,就课程建设过程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思政部教师就课程建设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咨询探讨,双方进行了面对面的互动交流。整个教研活动气氛热烈,氛围和谐,取得了较好成效,为思政部《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顺利通过省级在线开放课程项目验收提供了有益借鉴,奠定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