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第六届心理运动会
2017-10-30 08:29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年度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的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学生健康人格形成,10月25日,由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组织主办,学生会心理健康部和心理健康协会协办,以“理性平和,健康心态”为主题的第六届学院大学生心理运动会分别在学院樱花园和海棠园校区举行。

    本届心理运动会来自全院10个二级学院的参赛运动员、啦啦队共计200余人参加。思政部主任查广云莅临活动现场并致辞,对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院团委、学生处以及各二级学院给予了大力支持,辅导员积极协助活动的开展。本次活动分别在樱花园校区3号教学楼前、海棠园校区南广场等三个场地举行,设置了“我最摇摆”、“七彩连环炮”、关卡“三足鼎立”、“火车快开”“仙人指路”等一系列丰富多彩、主题鲜明的项目。比赛过程中,参赛运动员们相互鼓励、团结协作;场外啦啦队和观众摇旗呐喊、鼓掌助威,整个会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示了我院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