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思政部省级精品在线课程第二次开课
2018-04-02 15:35  

    4月1日,思想政治教育教研部申报的河南省在线课程《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第二季正式开课。为大力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两会精神进课堂进头脑,本次开课,课程团队在原有内容基础上增加了有关新时代、宪法修正案、国务院机构改革等内容,丰富了教学资源。开课两天来,参加学习的人数已达5300余人。

    在教务处的指导下,第一次开课任务已圆满完成,在线学习人数达6431人。第一次开课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的教学改革和考核方式改革奠定了基础,积累了经验。本次开课,课程团队将继续以认真务实的态度、脚踏实地的作风、勇于探索的精神大力推动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模式和考核方式的改革。思想政治教育教研部将以此为契机,在教学中继续坚持线上与线下相结合、课内与课外相结合的原则,大力推进全方位立体化的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