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年版新教材使用培训——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分会场在我院顺利开班
2018-05-14 15:39  

    5月14日,为期一周的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版新教材使用培训会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分会场在我院思政部顺利开班。

    下午两点半,副院长杨长春出席“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年版教材使用培训”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分会场开班仪式,杨院长做了重要讲话,对全体参训教师提出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教育部领导的讲话精神,抓好贯彻落实,融入我们的思想政治教育教学工作中;二是要认真聆听教育部专家对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版新教材知识内容,务必正确把握新教材新理念、新知识、新内容和新变化,从根本上提升我院思政课教师的理论水平和教学水平;三是一定要遵守纪律,严格按照培训课程安排,按时参加培训学习。

    在会上,思想政治教育教研部主任查广云同志也对全体参训教师作了重要指示,要求大家要认真领会杨院长的重要讲话精神,扎扎实实学习贯彻教育部领导对本次培训工作的要求,认真听讲、精心学习,真正消化所学知识,切实运用到教学工作中.思想政治教育教研部思想政治理论课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和培训学习。

     通过网络直播培训,思政课教师更好把握了新教材的主要内容和基本精神,促进了党的创新理论成果从教材体系向教学体系的转化,提升了思政课教师的专业素质和业务能力。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