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教研部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在河南省教育厅第一轮评审中被评为“优秀”等次
2018-05-24 17:08  

    今年5月份,河南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项目管理办公室通过网上监测、专家评议等形式,对2017年度上线运行的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在线运行、实际应用、教学效果等进行第一轮跟踪监测和综合评价。思想政治教育教研部申报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在第一轮评审中获得“优秀”等次。

    该课程自申报成功以来,在教务处的直接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在课程组的团结协作下,分别于 2017年10月16日和2018年4月1日两次开课。截止目前,两次开课的在线学习人数累积达到17000多人。

    第一轮评审的顺利通过,极大地鼓舞了课程团队的工作热情。虽然面临着《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材修改的新挑战,课程团队仍将继续以认真务实的态度、脚踏实地的作风、勇于探索的精神,研读教材、设计课程,努力打造特色、精品思想政治理论课。并以此为契机,加快推动以学生为中心的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创新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积极探索思政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应用共享,提升思政课教师信息素养和运用信息技术开展教学的能力,不断提高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鲜活性和实效性。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