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教研部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建设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2018-10-16 17:56  

    按照项目采购要求,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对思想政治教育教研部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建设项目进行询价采购,现将评标情况予以公示

    一、招标项目: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建设项目

    二、开标时间:2018年10月16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

    三、监标部门:学院职工民主监督工作委员会

    四、评标结果:

    此次询价采购,学院于2018年10月11日在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网站上发布了招标公告,截止规定的开标时间,共有3家投标,符合开标要求。开标工作在学院海棠园校区诚信教学楼D410室进行,开标后,询价小组根据招标文件、评标细则,对供应商资质、投标文件进行了认真、详细的评审其中,郑州新时代树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北京明德博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没能按照招标文件要求,进行现场演示,不足3家,本次招标终止。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招标采购工作委员会

                                            2018年10月16日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