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询价公告暨邀请函
2018-10-22 16:28  

    为大力推进教学信息化建设,优化教学内容,现对《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

    项目情况说明: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教研部申报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因教材进行了重新修订,教材结构和内容体系发生较大变化;另一方面,为申报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需要重新优化教学视频和完善教学内容。基于此,需要重新制作课程教学视频、视频录制、后期剪辑、特效加工与SRT格式独立字幕制作。

二、供应商资质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有生产或供应能力的供应商。

    2.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并符合本次招标文件规定的条件。

    (1)具有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课件制作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具备WEB编程和开放课程平台二次开发能力;

    (4)参加此项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领取时间:2018年10月22日8:00----2018年10月24日17:30

    (工作时间)

    领取地点:淇滨区朝歌路5号,鹤壁职业技术学院诚信楼D410室。

    领取人条件:有投标意向企业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同时携带领取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委托代理人领取的需携带法定代表人的委托授权书。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10月25日上午9:30。

    2.地点: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5号鹤壁职业技术学院诚信楼D410室。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开标有关信息

    1.开标时间:2018年10月25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5号,鹤壁职业技术学院诚信楼D410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网站上发布。

七、本次询价联系人: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13839226657

    联系地址: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5号,鹤壁职业技术学院诚信楼D410室。

    邮政编码:458030

 

附件【《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询价公告暨邀请函.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