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创新创业指导》课程教学研讨会圆满举行
2019-03-15 18:01  

    3月15日下午,按照思政部整体工作安排,遵照查广云主任的要求,形势政策与就业指导教研室在思政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创新创业指导》课程教学研讨会”,教研会由李现锋主持,教研室主任王丽娟对全体教师的工作作了充分肯定和深切关心,对教学工作作了重要指导和精彩点评,同时,也对全体教师提出了更好的严格要求。

    在教研会上,老师们就学院新开独立课程《创新创业指导》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难题和自己的解决方法进行阐述和分享;在现有教材陈旧、班额过大,并且所有老师教学经验缺乏的情况下,就自己的如何发挥主观能动性,多方查找资料、自行购买教具,进行组织教学的心得体会和经验教训进行了深入交流碰撞;并结合自己遇到的实际情况,就如何进一步提高教学效果和效率,提出了很多非常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教研会开了两个半小时,大家仍然意犹未尽,开的非常成功、非常精彩!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