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思政部主任査广云教授与刘断思老师赴平顶山学院进行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交流
2019-04-29 16:59  

    2019年4月25日,我院思政部主任査广云教授与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刘断思老师赴平顶山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交流。

    刘断思老师以《优化教学资源,创新课程模式,深入推进思政课教育教学与现代信息技术的融合》为主题进行发言,详细介绍了我部思政课与现代信息技术融合的发展历程,以及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创建过程和具体做法。

    査广云教授就《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几点思考与体会》做了专题发言。阐述了新时代高校思政课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意义、历程、现状及前景,总结了我部《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经验和教训,重点分享了申报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应注意的事项。

    最后,两位老师与平顶山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就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过程中的课程设计、视频录制、编辑、资料优化、网络平台运行维护等细节问题进行了充分和广泛的交流。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