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第五季上线
2019-09-23 15:27  

    20199239:00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第五季正式上线

    时代新人来追课啦

    在这里你可以通过微视频看到精彩的教师团队讲授的各个专题内容,也可以和同班、同校不同院校的同学乃至不同地域的时代青年进行在线交流与讨论,查看并阅读老师上传的视频和文献,还可以在线提交作业、完成考试等。欢迎大家到讨论区吐槽,聊聊你们喜欢的学习方式,谈谈你们感兴趣的话题!

    为庆祝新中国70华诞,更好地位社会服务,课程团队对教学资源和教学内容再次进行了优化和调整。本季开课,每章增加新的单元测试“新中国的第一”知多少。了解“新中国的第一”,跟随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脚步,感受国家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巨大变化。

    新中国壮丽70好青年奋斗新时代

    欢迎各兄弟院校予以支持指导!欢迎各位青年学子关注学习!

    课程平台:爱课程(中国大学慕课)

    课程网址:https://www.icourse163.org/course/HBZY-1002127011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