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党史专题讲座
2021-03-15 15:17  

3月15日上午,学校邀请郑州大学历史学博士、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郑发展做党史专题讲座《毛泽东诗词与中共党史》,学校党委委员出席,副科级以上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其他部门党员代表等200余人参加,院长蔡太生主持。

郑发展结合毛泽东生平,详细讲解20余首毛泽东诗词,对中国共产党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进行回顾,生动再现毛泽东新民主主义时期革命的心路历程,带领大家领会其中蕴藏的人民情怀、信仰信念和中国气派,感受其中深厚坚定的道路自信与文化自信。

讲座语言生动、内涵丰富,使大家通过毛泽东诗词对中共党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学校加强党的历史和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作用。在场教师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深受启发,将把四史教育活动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