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认真收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党史思政大课”
2021-04-26 10:22  

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和学院近2万名学生收看了“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党史思政大课”。


本次“思政大课”主讲教师赵朝峰、卢勇、何畏三位教授分别以《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形成与传承的百年历程》为主题,为全国大学生呈现了一堂精彩纷呈的党史思想大课。学院师生反响热烈,收获颇丰。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此次“思政大课”,学院师生精神上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和洗礼,师生线上讨论帖子达15800余条。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名师授课,深深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艰辛和不易,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更加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千秋伟业。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